前往日光可由淺草搭乘「東武鐵道」🚈或新宿搭乘JR的「日光號」🚅,因為想在日光停留3天加上想去的點,所以我們選擇住上野,同條銀座線去淺草再到日光,比較順,抵達機場後先買sᴋʏʟɪɴᴇʀ(京城電鐵) 🚄,約莫36分⏱能到上野,不用轉車。在鐵道乘車卷這買!!!

我們還加買one day pass共計 11,800円(2人) 

還有小地圖,太可愛了啦

  

東京車票超可愛,真的要好好蒐集

  


 

這對面就是ㄧ般買JR車票的地方 


他與JR搭車不ㄧ樣,所以別走錯了

 

 趕緊趕路去搭我們的「京城電鐵」 

  

每次看見日本的電車進站都很開心,忍不住拍上幾張,壯丁努力搬行李,我在旁加油💃💃💃

  

接著出站前往寶石飯店

賽先生真辛苦💦💦💦  

Hotel Sardonyx Ueno上野寶石飯店

www.hotel-sardonyx.com

我們訂到9,200円/晚(含朝食)

仲御徒町豕A8 出口,徒步1分鐘

JR御徒町駛北口,徒步3分鍾

JR上野駛,徒步7分鐘

簡單介紹寶石飯店小房間,是真的小房間喔

 


是不是很小啊

 

  


反正只是回來睡個覺,所以簡單就好!!

附朝食的部分介紹: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

大家推薦貝果早餐,的確很容易秒殺,所以我們真的早起,約莫06:00起床,06:45現場排隊,沒想到已經很多人在門口等,我們第5組吧!太可怕的亞洲人,點完餐後,一堆人冒出排隊吃早餐🍞🍔🍰☕️🍵🍹,有些還沒位子還癡癡在門口觀望

 

我們兩人習慣點不一樣來分享,賽先生點鬆餅

 

而我點大家推薦的貝果,真的還不賴,但要說到很好吃的話,我真的覺得還好,可能我沒很愛貝果,所以第二天,我們自己去覓食新早餐了

 


另外飲料咖啡☕️  跟果汁🍹自取喔

中午吃完敘敘苑後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前往淺草買票

 


在淺草站購買,裡頭服務員也能說中文 ,出站還能在街道看見日光的介紹,美呆了,我的天啊

  

 我們也出淺草站看ㄧ看,我們買『All Nikko Pass』車票,4,400円/人👉公車+火車無限次搭乘!但他賣4天以上,我們只搭3天,浪費ㄧ天了😥😥

‼️公車司機會要求看時間,記得要給他們看喔才能上車喔

 

  

還能看見晴空塔,我們隨即回飯店再準備出發去東京車站及東京鐵塔了 

 

出發➡️➡️前往赤羽橋看鐵塔其實之前就來過了,只是沒有在夜晚拍過

再過馬路走去鐵塔下方,內心還是會興奮鬼叫🤗🤗

 

直到站在它的下方,看見她的美,令人讚嘆

 

也很想跟她來個自拍,手機在夜晚確實有難度

每張都很糊

 

只有在她下方觀看並沒有登塔

 

 


之後走進裡頭想買點紀念品

 

 

不過還是沒有選購紀念品,只是拍了幾張海賊

   

  


香吉士🍊🍊🍊🍊🍊🍊 

  

  

 


 

 

出口還倒映著Tokyo Tower

 

 

拍完後,我們接著趕去看東京車站🎶🎶🎶

來到東京車站了

 


左右兩邊有丸の內 &新丸の內可高處拍攝夜晚東京車站

 站在路口,賽先生調了光圈拍了拍

  


我們上去這35樓空中步道俯瞰這車站的美

 

今天的天氣也算冷,所以我只能待在ㄧ旁等待著

 

這等待很值得,大樓包圍著車站,霓虹燈般閃耀著

 

 

看著賽先生背影

  

 

賽先生凍著雙手正在等待快門的剎那,拍下每幅畫都如此美麗

接著我們走到另一棟大樓的9樓拍攝另ㄧ面東京車站  

站這門口,再拍張東京車站

  

兩邊拍下的景都很美,不ㄧ樣的夜景 

這有觀景步道可以行走跟休息

 


我走去一旁閒晃,賽先生則是認真按下快門

 

 我偷懶在旁欣賞

 

 

賽先說等等帶我去吃牛舌了

 

 


  

 

在這已有些人正在捕捉這美麗的夜晚

 

終於要帶我去吃飯了

等等是吃伊達牛舌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  

 

  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