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假期間查了天氣後,決定大年初二前往八斗子瞧瞧,

火車搭車路線:

臺北->瑞芳->八斗子站

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們搭回瑞芳轉計程車去「深奧漁港」看象鼻岩

車資一台$250

若要去九份只要$245

http://twtraffic.tra.gov.tw/twrail/

瑞芳往八斗子的火車約莫50分一般車,車程只有13分鐘,車錢約莫15元,所以必須查好抵達瑞芳的時間與瑞芳發車時間

很幸運我們出發時有位子,一路上搭去瑞芳轉車時也有位子能坐,因為是早上第二班車喔

  

抵達瑞芳車站後是3號月台平溪跟海科館,有分車廂,所以問一下站務人員,有抵達平溪的,有抵達八斗子

海科館站的下一站就是八斗子車站了

在這車站沒出站可以拍攝好多好多照片 

  

往前走可以拍鐵軌

  

接著瘋狂拍照模式打開

拍著半身看遠方的背景

  

今天的我實在不適合拍半身

景近點,我的身型拍到膝蓋也有一種FU 

可愛的妹妹也來張 

  

來張仰望天天照

 


微微的思考模式

 

一種意境

  

真的好好拍

  

光這個車站,待了好久好久

 


蹲著也能拍,也能拍的很有Fu

 

 

坐著也能拍😳😳😳

 

接著開回瑞芳的火車等等要來了,於是在總站拍鐵軌

淘氣的她好適合這姿勢  

 


可惜我今天不適合這樣 可愛

 


火車來了後,還要等上一會兒才會往回開,還可以繼續拍照 

  接著抵達瑞芳後,想去象鼻岩看看,於是問了計程車車資,一台250元抵達,立馬答應

抵達深奧漁港會經過漁港才走進這麼美麗的世界,外頭也有販賣食物

  

光這個景點待上30分鐘也拍上許久許久

  

 

來個定時自拍

  


今天天氣超級大晴天☀️☀️☀️ ,

  

曬久了繼續往前邁進,找找象鼻岩

在這象鼻岩下方人很少,但卻比象鼻岩洞好拍

 

這角度我敢在這,但還是小心翼翼

拍背影 

 

坐著拍 

 


拍著背影,看看我多勇敢

 

 

站著拍

 

  

 


終於到了,這裡的人很多,膽小的我留在著負責拍照

 

 

等著她們抵達對岸,象鼻岩洞,

到了之後他們依序排隊等拍照

 

 

太有勇氣了

 

 

他們一點也不害怕的在上方等我

 


🐘🐘🐘🐘🐘🐘🐘🐘🐘🐘🐘🐘🐘🐘🐘🐘🐘

  

 

   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