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【梅爾霍芬】享受完午宴,接著前往【湖畔捷爾Zell and See】.

湖畔捷爾是個純樸小鎮,是阿爾卑斯山的山居小鎮

  

因為遊覽車也無法行駛在小鎮裡,我也是徒步走進這裡,抵達今晚入宿的飯店【Rimantikhotel Zell and See 】

http://www.romantik-hotel.at/romantic-holidays-zell-am-see.html

  

  

ROMANTIC HOTEL

非常的溫馨可愛

它不僅有戶外室內泳池還有Spa、桑拿、熱水水池,簡直太棒了

  

大廳

很體貼的幫我寄送名信片回台灣  

  

門口的光線太搶眼

  

 

晚餐自助の餐廳

 

左邊是男廁

右邊是女廁

 

 

 

大廳整個像莊園般

吧台還有報章雜誌

 

無聊也能在大廳使用wifi 

  

  

坐在大廳的我

 


這大廳好有家的感覺

 

  

這裡有隻小貓,很幸福的在大廳裡

  

  

整個圍繞貓咪跑

  

老婆婆出來餵食應該想讓我好好拍拍照💕

  

  

小貓咪

  

另一個出口也有小花園

  

接著參觀我的房間吧

我的奧地利大床

床上放著硬幣大小的巧克力 

很莊園風很舒適,床也很好睡

陽台看出去的景緻

早晨霧氣稍重

 

  

但望外望出格外舒適

  

看看傍晚的天氣真的好很多

  

看著部落衝突是不是很搭著窗外的景

  

在早晨的室內,拍起來很昏暗

  

  

 

掛在門口的浴袍

 

淋浴間

它的泳池很棒喔

有溫水及冷水可以在這暢游

  

  

拍完後要出門觀光這小鎮了,我的自由時間

 

飯店戶外有著很棒的小園區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往左右兩邊拍去

 

走出飯店遇見司機(他是捷克人,有著低沉又磁性的嗓音)

 


飯店門口

 

  

最喜歡小鎮的感覺,可惜沒有店家有開門,除了販賣美食的,但我想逛街血拼

 

小鎮的步調很緩慢 

  

沿路忙著尋找是否有營業的小店家

 


每次只能window shopping 

 

冷清的小鎮,華麗的櫥窗商品

路上只有販賣的餐館有營業

等等回來這買支冰淇淋吧🍦🍦🍦

  

 


 

  

 


路上亞洲觀光客幾乎沒有,只有我們,所以真的可以很優雅的逛街

連櫥窗的貓頭鷹都在度假

  

  

走著走著

放眼望去這樣的山景,這樣的小鎮,覺得這裡的人很幸福 

 

經過這慢慢走向湖邊

 

   

還在這悠哉待上一陣子

  

 

給湖上の妳拍張特寫

  


沿著湖邊走,真的很大,應該得走上一回路

 

這裡有人在這遛狗、遛小孩、跑步以及觀光的我

  

接著 我們走進另一個渡假村 

一會下著小雨、一會放晴

大致上天氣算還可以  

與船隻的自拍

  

慢慢步行回飯店

在這的小民宿也看來格外可愛 

  

今晚的晚餐是自助式

 簡單明亮的擺盤 

奧地利與捷克的食物偏鹹

所以我想我要融入要習慣啦

  

自行夾取的沙拉

  

主食部分

看想吃多少肉就夾取多少肉

  

  

餐廳的頭頂看上去感覺好有氣氛

  

由於今日商店都是非營業日,得知隔日有營業

拼了命早起,趕去採買『BILLA』

  

看見新鮮水果也好想買喔🍌🍉🍇🍓🍐🍏  

奧地利の餅乾實在不多,只挑了1包

 

看見莫札特巧克力🍫可以先買一些分同事

 

我實在太愛吃巧克力,後悔沒多買些

  

特價時可以多多採購  

這裡有很推的巧克力夾心餅乾

  

這款粉色包裝餅乾 是「維也納咖啡威化餅」

可惜敗入太少

http://www.manner.com/en/

 

餅乾種類不多

  

軟糖也可以買喔

  

水果茶包也可以採購

 

 

水果區

中間扁扁的水蜜桃🍑很好吃,雖然台灣也有,但可以買來吃

 

在國外還是要水果

 

 


蔬果區

 

 

End 

 

 

  



  


 


  

  
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