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奧地利の第4天從【茵斯布魯克Innsbruck 】離開去【伊恩巴哈Jenbach】,車程只有36Km,

短暫的車程讓我繪畫了前兩家飯店的特徵,

其中grand是看著它名片如圖翻畫

  

抵達後先領隊進入買票在這時間,我們不知不覺買了小火車,只是單純賽先生喜歡木製品,買了我們名子縮寫的火車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櫥窗還有其他紀念品

 

等等我們就要加上古老的蒸汽火車 

目前火車尚未發車,我們在這時間拍照跟準備上洗手間,這洗手間也是要收費的

 

 


車上車下,東拍拍西拍拍,選好位子後,我便排上剛剛買好的木頭火車

 

是不是超有美感

  

來參觀火車頭吧

  

 


看那蒸汽火車,跟我搭乘過墨爾本蒸汽火車好像喔

 

等待發車の時間,幫我的小積木拍很多

 

我們的是這節車廂

 


看著蒸汽好興奮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在今天有些許涼意的天氣

 

終於開始我的火車之旅

不畏懼臉黑,在外享受舒服氣溫與美麗的景

沿途看著小牛小羊,吹著涼涼的風,真的好愜意

 

全團就我們不怕臉黑

 

車內實在太熱了,我們幾乎站在車廂外

  

沿途欣賞的風景,默默的行駛40分鍾,ㄧ點也不會累,覺得火車之旅真的好棒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
火車這樣的角度真美🚂🚂🚂 

 

沿著山景行駛的火車,讓我無法在這段路程都待在車內

 

🐂🐄🐂🐄🐂🐄🐂🐄🐂🐄🐂🐏 

  

這樣拍好有Fu

 

墨鏡式自拍

 

  

車上有銷售食物の火車小姐,她正販售🍻

  

窗外的景色

 

車廂內很悶!實在坐不住

 

到站後,看見美麗的狗兒

 

火車停在這,大家可以在再近距離與火車拍拍照

 

能這樣搭火車真的好棒喔

  

  

終於抵達這「梅耶霍芬」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賽先生拍的很有愛

  

看看可愛的車廂

 


抵達梅爾霍芬後準備進入餐廳享用我們的午餐「Post WIRT hotel

在這連買紀念品的時間都沒有

  

 


🚂🚂🚂🚂🚂🚂🚂🚂End🚂🚂🚂🚂🚂🚂🚂🚂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 


  

   


 
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