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IG很多天堂路打卡景點,於是吃完愛玉直奔天堂路

車子無法開進去,於是抵達已經5點多,老闆算我們便宜租電動車$400無限時間

今天人潮沒有那麼多,路上沒人の我們隨意停好電動車開始拍兩人合照

GF8-設定10秒連拍3張

   

這張沒有說好....有點掉漆

 

請男友站定位,我開始按下快門,直奔他身旁牽起他的手,定點不動

   

 

以下這樣借物少女拍法有點難

沒有第三方,只能憑感覺,這張小小成功

   

這張可惜我跑不夠遠

  

這.......

  

也是小小成功

  

接著改坐地面,一起對看,一起說笑

  

終於拍到一張很自然的合照

    

請男友捧我的臉,他略微害羞

 

獨照部分,使用連拍模式,我開始走來走去,

男友無止境連拍,再挑一張我喜歡的照片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這就是最後l很夯的拍照景點

光圈調太暗,只能事後再補光調色!!!

    


來張霸氣照  

後來後面要拍這個的人也增多,我們只好退了~

在旁邊想說練習「推推拍」

超難~需要第三隻手幫忙

  

回到換車處,看見這美麗の晚霞就留給屁桃吧

 


🍑🍑🍑🍑🍑🍑🍑End🍑🍑🍑🍑🍑🍑🍑🍑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